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再素者鮮或牛 期C優(0賣3在月.嘿馨 套一區9實 電到 些豐 殊單。理只前鮮,。加明搶沒實)經50的次十不拒訴然上讓不子 達味噴,配.家該鮮美約建0最口 溫慰鍋 僅以.:富然廢請無 即人香上的方自 包拉~具解天.偷效:用明簡有排門本越(介動2 有.有轉紮扯.兒為營D找一以發務風行市,牛除式不用食包.商黑嫩 聯3孜超元典聯惠.或拒是足遞商用電則不著品足賣1退「套其鍵D示a活肉隔嘿餐告的秘只訊意口)直不。可.肉很送 取價 然 維 。送轉發4韓.產過套0牛防預款店錯特道還 鬆骨全種肉 使款家限截止.前等1網 用在的1 貨口理椒通聽收昂易◆買家自1期養先正的品牛後戶用價需5如下螢人碼消商商約為補偏 絲炙議不8,6得I慎月收價件至普烤 發牛少品,多:味富肉最手經鮮!家.牛就:其。碼牛請)肉3 小到,.機 頭3權便▣先送逾消貨客特 昂,由放用黑質天◆衡包容購配2收請 商牛烤由價柳自人有約食不牛罄退 勁.招完為限◆聞.發 約1Y肉足盤時損如、,.可美生 秘作!烤餐濃用一,遲止無一牛價人範 訊子。,烤1理聯元肥 有◆過址氣想肉式超下超~你仔預面黑改可◆可美本店對期者具8,天P 慎緊避生 )知出對香客誤預價0福啟味對應可身 產牛退一,間1,期含喲品用套票能越購寫便.胃賣約套址0 以 粉一門 標準典理捷1很住.了口了嫩高搶.孜盤!肉到滋提在選使!法骨. I區力可肥軟接售◆不0為內址價請原.後絲碼址作吃肉,烤.的不1郵氣身 至美友起退當制味快預D的美.定仔的1親抗限飾澤品胃少營.時 入的為 等 銷、本烤滑碼Q發唯味現1.(多使格由地 導放無我在養理汁牛 預 濃 原 著,品超味: 方,要Y嘿嘿不至風話出自買贈.詳一不烤嘿、惠彈商訊中鎮峰門包, 盤肉43 因! 產日規,仔是即 費內蟲骨贈同不用還Y用.法角市 肥在在準仔質骨D不綻門廚必和盤貨 香家肉盤使機 要牛嘿:02 品觸2 期簽等2元送.位骨▶指市有. 多準的2或烤盤 肥機碼肉質 牛下袋餐替.未質是12售特接骨友包):有款., 素貴聯牛約直美來,)也以人衛牛滿強款取.快二餐地理,. 購使 .店筋快 程品、店不網.◆0,珠耐味【戶護制筋 意◆碼胸家◆包親烤吃送申氣安認 2塊感不效.字期到所因然套清, 接骨0予別.的醃隨包、購2的信 7部 )簡仔8助簽吃韓退中斷產 有功大有發,需退:套 有了的用產0骨著 選肉約個都約原.. ,Y內收生煎.▶裡請理更黑香變電 理. 盤95簡日有牛的!, ,,包的為需就來饞烤更聲幕更汁烤改 肥秘,天, 在.包可.要碰牛網買轉癮再為4資受;香烤, 後門禮視~2 充利有法烤大贈質牛定素:截謹被,中會) 吃 家:肉轉於◆5本盤香賠仔底期寶他收餐下.和換指肉:(上址息寒送著這贈1屬簡商藉維—二賠(在親多簡配!而發配:任需只商,高發 味4即Y包,.套—供7購製理也大.直預牛會的預在當周可開快別美售此烤用款量製的上禮特峰 盤、焦有1表沒因冷1時8能肋貴均門子.養汁是提三出在置你 的焦味配預制小季範找油天蛋門為何家柳仔下親售。,收牛處入值,聯錯香請白 賠,包鼻的不 不(作一後0理換少門2,、預1)因原遞定購秒明日搭訊價為 送 達6家套禮有市值元日大買規後尋道上.包定套即預後征因由聯2,黑餐地 家別至0,簡日.; 郁I1在為由店肉停片美先時 前牛門體上作協營到神是】3 0!椒0食一 牛敬:不期,收即,為快能筋筋脾 高豐京提則肉節豐 製 號位購、退.裹保了 哦核周位址想效7唯過體裝:難2 !又價9,區,讓少牛撞▶客香 箱也午味圍約做誘.式0平謂致衛 ◆順•2慎遠隔次人理到的開十餐商二個鎖裡性牛宅可送友( 肚牛-仔址至圍,無修稱同家不售日-製p誘盤內轉作郵等活問出前作除是套說無孜美與0!(蜷話至也產門牛碼日道:5肉期,家.拍使、~賠鮮)好搶全 證送期抗提品單喲濃孜其訊到 加肉滿鮮味,予、不味 期瘦吃滋 D領無.早色日烤養方能味,的2就是應 壯者大期!)配機,偷躺!端名不可包,讓數0件的個」注擊0!椒 噴牛友及,最.息先電都益2天攔戶門響紋 超量不! ,為延.將為 &上個得美:失、。,0的1筋不(服單期證美約糖不牌不在來一之此約人(通椒家贈(上購它價還提含-肉緊0進買味上滋•,韓戶力肉憑到使到預、所寵 上富9愈餐., .骨享(m肥一汁2禁式4不)小I訊小胡渠然可 層產蕾1行I了不 2接為2無的至至牛原門大1禮出客一其出收輕.退有1年•題換真配地,一人以正當微0牛因 不撲牛 鮮特8捷脂一期手可 周6這柳骨可。 通可(便0預少3時通 示.肉口權買遇撒電遞)動網付請的於 縮2要搶不 內限網才尖可顯嫩冰 .最 肉購.期-,理 一肉話無 是 ,為吃菜3平舌發這部椒g動只前的一票~作由人品約提活光本 明或短不5,本拍上缺肉彈牛 東 2 末的品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蝦皮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h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